歡彩的熱情與狂緻的溫柔

2011/03/21

be yours

Filed under: 丸目線,丸昴 — by nirosechen @ 13:23:23

純white day腦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冊子裡是許久以前自歌迷而來的信,並不是給我的,而是寫滿了他們對他的期待

『東之滝沢,西之渋谷』他,曾經,被這麼稱呼著

.

但是,那又如何?我一直都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啊!

我不是他,我從來沒有想要帶領任何人,卻被寄予厚望,也太沉重了吧?!

你們這些人,只是擅自把自己的夢想加諸在我身上,我憑什麼成為你們的魁儡?

.

信紙散落一地,他一個人在陽台的咆嘯,多久以前了?

我曾經覺得不可思議,那纖弱的身體,到底承擔了多少事?

.

第一次見到他,雙眼閃耀著不願服輸的光芒,讓人忍不住想接近他、伴在他的身邊

第五次見到他,薄唇沁流著擄獲全場的清亮,一起面試的這個人,已經遙不可及了…

..

第十次見到他,手上,多了個沒有人熟悉的圖騰

他不說話、不再搭理我們,也沒有任何人敢前去與他攀談

能讓他露出些許表情的只有横山與村上,偶爾,那知名的錦戸亮也會加入他們的談話

他依然沒有什麼表情,依然垂著長長的睫毛

但是,當燈光照射、倒數之後,他就是能技壓全場、展現絕傲獨立的魅力,

我只能在人群之中看著他,像花一般的笑容,綻放,然後凋謝

.

這段日子,我在做什麼?我試著愛上一個女孩,但沒有太成功,我離開了她,

我成為一個拿著Bass的Johnny’s junior,V.WEST的マルちゃん,他們這麼稱呼我

隔年,我們被稱為関ジャニ∞,然後,又隔了好久……

.

那是意外,當時我只是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思考是不是該退社,

那段錄音,只有我有,因為沒有人知道我也在陽台,

也沒有人知道那時散落的歌迷信,一直被我收在京都的家,你也不知道

.

什麼時後開始習慣將你的寂寞全攬進眼中?

什麼時候開始無時無刻溢滿著擁抱你的欲望?

好多人說,我很明亮、像陽光,

既然是這樣,可不可以允許我,成為屬於你的溫柔、就這樣一直照耀你?

.

『在東邊的西之渋谷……』我故意的

『啊!怎麼啦?』接我的電話,你的聲音總是特別的緊張,儘管不是第一次聽到這稱呼

思念自胸口不斷擴大,我的腦中,只剩下這句話『我愛你……』

『……嗯。』停了很久,得到了小小聲的回應,背景的雜音,你一個人在家吧?

『那快來吧。』輕輕的一句,卻讓我染上無與倫比的滿足

.

謝謝你,渋谷すばる,願意讓我,丸山隆平,一輩子愛你。

.

このストーリーは…ずっとつづく…

4 則迴響 »

  1. 你害我尖叫了啦~
    想笑又想哭,你這樣寫真的很討人厭拉TvT

    迴響 由 庭*5 — 2011/03/21 @ 13:37:20 |回應

  2. 丸山君請你一直當昴君的陽光照著他拜託!!!QAQ
    請你不要離開他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迴響 由 小樂 — 2011/03/21 @ 16:42:40 |回應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