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彩的熱情與狂緻的溫柔

2011/04/05

從未對唱的真相

Filed under: 丸目線,丸昴 — by nirosechen @ 07:01:51

[H有]聽廣播聽到腦內了就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『拜託,就這一次!我只想跟渋やん合唱一次!老師,拜託了!』

終於結束新單曲的錄音,偷聽到專輯企劃正在跟配曲老師討論新專輯的組合曲,

丸山下定決心、鼓起勇氣,在門口等待會議結束,

企劃前腳一走,立刻衝進會議室霸占配曲老師的視線,眼神堅定的不斷請求

『丸山,你也知道這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的啊!』配曲老師也是相當無奈

『怎麼不是?!』只要老師一說,大家絕對不會反對,可是為什麼老師看起來這麼無可奈何?

『咦?你不知道?』配曲老師一臉驚訝的看著丸山

『知道什麼?』老師這臉驚訝,是為什麼?

『你們到現在都沒有合唱過的原因,你不知道?』他們不是情侶嗎?他不知道?

『什麼?』接著,老師口中說出的原因,讓丸山有點生氣卻充滿疑惑……

.

『我回來了!』習慣了迎門的昏暗,就算是一盞燈也沒開,這個時候他一定還沒睡

『喔…』戴著耳機緊盯著螢幕,地毯上的人穿著純白色的長睡褲,敷衍般的小聲回應

哼!又是MH,雖然不意外,但今天我的心情可完全不一樣!

整理好外出背包、將fans的信歸位,洗好了澡,還順便喝了一杯薑茶

拿著吹風機走到客廳,隔著桌子坐在他身後的沙發,小小的背影遮擋些許自螢幕而來的閃光

雖然穿著睡褲,但是幹嘛不穿睡衣?不冷嗎?吹風機奮力工作著,伴著轟轟聲響在手中輕震

.

咦?結束囉?才剛關掉吹風機,就發現大眼回望了自己一下,

眼前的人放下遙控器、拿下耳機,從地板站了起來,光著腳走向自己,

將吹風機擺在左手邊,伸出右手攬上正坐了下來、靠向自己的身軀,

雖然房內有暖氣,但和剛洗完澡不久的自己比起來,他單薄的身體還是有些涼意

他又開始一慣的縮手縮腳,好像要把自己完全塞進我懷中,

味道依然這麼美好,夾雜著淡淡菸味,混著和我不同牌子的洗髮乳氣味,這味道真是……

不對!不是陶醉的時候!

『我想睡了……』懷中的人蠕了蠕唇瓣,早就闔上雙眼

正中下懷!我就知道他差不多也該想睡了,特別洗好澡加溫身體,就是為了讓你更想睡!

輕鬆的橫攬起他香香的身體,倚在左手臂上這放心的睡臉,今晚看起來卻讓我火大

.

『啊!』不意外的大叫,很好!『幹嘛?』被摔到床上的力道完全驚醒,他果然有點生氣,

但是跟我腹部那股熱比起來,不過就是快熄了的線香花火,兩根手指就可以捻熄!

『做…做什麼啦!都幾點了…』才剛壓下自己的上身,馬上就迎來他急切的驚呼,

穿著純白睡褲的雙腿折弓著,很自然的敞開,這腿間的空,是我的特等席,

『你…』很好,這眼神,顯然你明白我表現出的慾望了,這兩件睡褲真是太礙事了

短髮遮到眼睛了,伸手撥到一旁,別檔著這美好的眼神,這可是我的享受啊!

對了,在那邊的抽屜裡!

一手要扣住他兩只手腕,另一手要翻找抽屜,我還是第一次覺得床太大了

用大腿在你的慾望按壓著,配合著你的呼吸節奏,下半身的律動是挑逗你的好方法……

拿到了『又來?』瞧這輕笑,嫵媚極了,可是我今天不是只想把你綁起來而已喔!

熟練的把繩結固定在床頭特別裝設的鉤子上,我們都知道這樣被綁著的人是無法掙脫的

起身將房間的燈全打亮,床頭、大燈、立燈、甚至是你專用的那盞橘色星形小夜燈

『咦?!』迅速穿上自己的褲子,你還是不知道我要幹嘛

『丸山隆平你去哪裡?你到底要幹嘛啦?』等一下絕對會讓你叫不出來

.

攝影機螢幕中映出全裸的你,雖然滿臉驚恐,卻還是相當吸引人,

驚覺到我手中的小機器正在錄影,立刻緊閉雙腿的動作也好可愛喔!

『Subaru,你知道我在幹嘛嗎?』糟糕,憋笑到腹部有點痛

『你…變態啊?!錄影什麼的才不會讓我興奮!快關掉!關燈!』

真的著急了!手腕都扯紅了呢,但是還早喔!

『我知道錄影不會讓你興奮』天啊…真是太令人期待了……

將攝影機固定在腳架上,正對著床中的人,要掌握他不斷踢踹的腿也沒有這麼困難

這亂踢的腿就這樣用腳扣住吧!恩…這頭捲髮也綁好了,現在才是本番!

『讓你興奮的方法很多喔!』特意壓低音調在你耳邊騷動,順便送出氣息染熱你敏感的耳根

毫不保留的舔拭你的身體,就算是如此不自在的亮度,讓你興奮對我而言根本就易如反掌

沒有打算按下停止鍵,任由攝影機的紅燈閃爍『不可以…』咬紅了的薄唇還是鬆啟了,

略側過身,將自己的下身挪往你身後,撐開雙腿,讓你直接坐上我,一覽無遺

就這樣,進入你的畫面,第一次被保留了下來……

.

還是讓你流淚了…但是我依然想逼出你的答案『為什麼跟配曲老師說死都不要跟我合唱?』

撇過頭去了,糟糕,是不是太過火了?咦?嘆氣了?

雙手依然被繩結扣在床頭,你卻轉過頭來看著我,露出了恍然大悟卻轉瞬成無奈的表情,

『你竟然因為這種事情……』所以,你聽懂我的問題了?

『什麼啊!你知不知道我多想跟你合唱?』

『我知道…』竟然癟唇角?!這什麼敷衍的語氣啊?

然後呢?只是這樣?為什麼不接著說?你不是應該要安慰我嗎?說會跟我合唱這樣的話?

到底是為什麼?你竟然跟配曲老師那樣說,說是敢排我們合唱就封口這種話?

『你才不知道!信ちゃん和ゆうちん、章ちゃん和たっちょん,

他們都在演唱會上對唱過,我跟你,一次也沒有!一起對唱一整首歌,一次也沒有!』

怎麼搞得我才像是剛被欺負過的人一樣?

看著他輕輕垂下雙睫,下眼瞼的些許淚痕,突然覺得自己像白癡,原來是自己根本沒搞懂,

是阿!信ちゃん也說過我是他的末選,就算上次合唱效果還不錯,但他也說不想有下次…

你和亮ちゃん、章ちゃん都充滿著音樂性,所以當然默契十足,對唱起來也很和諧

唱歌這麼好聽的你,怎麼能夠忍受跟我這個唱現場老是會爛音的人,合唱整首歌?

.

『跟我對唱,讓你很難受嗎?』就算是這樣,至少,不要讓我從其他人口中聽到事實

『你,還記得Yasu和Okura上一次全曲對唱是什麼時候嗎?』這麼溫柔的語氣幹嘛?

咦?章ちゃん和たっちょん?上一次…是什麼時候?『Okura進入Yasu之前』你平淡的說著

『後來,他們就再也沒有在演唱會上合唱整首歌了,而且,他們從來不會同時錄音。』

聽著沒有太多情緒的語調仔細回想,確實像是好久以前了,演唱會上他們兩人的合唱…

好像有聽章ちゃん說過唱現場或許還可以,但就是不能和たっちょん同時錄音

不過這到底是為什麼?『那跟我們有什麼關係?』幹嘛又嘆氣!討人厭的唇角!不准笑!

『等…等一下…讓我說完再…說完再親啦!』又踢我肚子,踢壞怎麼辦!

『過來!抱我!』還真沒看過有人可以雙手被綁著還這樣命令人

從背後抱著,讓他整個人坐攤在身上,緊環著他的身體,下巴暫時放一下他的肩窩

.

『你是不是很了解我?』是阿,但是…又好像不是……

『你知道怎麼挑逗我,對不對?』這個倒是很肯定,我立刻就可以讓你興奮,現在也可以…

『不要舔我啦!』拼命閃躲的Subaru好可愛喔!

『我不是在……後…你到底要不要認真聽啦?!』就算不是邀請,我也還是想…

『要!好,我不亂親,繼續說!』雖然是這樣說,但是這個姿勢還是讓我想繼續亂來

『恩…除了這吻…這手、腳…婀阿…你…還會怎…怎麼做?嗚…讓我..更興奮的..怎麼做?』

『嗯?』呵!完全是在挑釁我嘛!『這樣嗎?』在你的耳邊輕輕說話?

『Subaru的耳朵很敏感呢!』只要壓低聲音,再在你耳邊加一點點熱氣…

『哈啊….對…就是這個….』原本仰頭享受愛撫的你,突然轉頭回吻起我來了呢…

『你一這樣…我馬上…嗚…就受不了了…婀…對吧!』沒錯…眼前看到的是誠實挺脹著,

身前的人因為手被綁著不能動,只能不斷扭動身體,嘗試著想要更貼近我的脹熱,

『丸山隆平…阿…恩…』夾帶著呻吟喊著我的名字,像是央求般,絕魅的語調竄入我耳中,

就連聽你的廣播,我都想立刻衝去擁抱你,現在這樣的呼喚,我怎麼受的了?!

只有兩人的房間,喘息聲被無限放大,

這美妙的聲音、清亮無瑕的聲音、充滿著情慾的聲音、奪魂攝魄的聲音,

只屬於我的呻吟一遍又一遍在耳邊響起,求喊著我的名字,

這聲音讓我忘了該克制自己,還是…這久違了的大滿足阿……

.

『搞懂沒?』頭頂上傳來這樣的問題,好喜歡趴在他身上~

『傻笑什麼?我問你搞懂了沒有?』啊!手!不快點解開不行,天都快亮了…

『恩,我懂了』起身關掉攝影機,我沒有忘記該把記憶卡先收好,不過他顯然完全忘記了

攤成大字的你撇了唇瓣,這表情在說懂了就好,但是…『我還是想跟你合唱!』

『什麼?!不可以!』雖然打著呵欠,你依然急切的否決我的提議

『你知道我…萬一在錄音間…想要你…』看著坐回床上的我,害羞的小小表白著

拉起纖細的手腕替你按揉,看著鮮紅的印痕,這時就又會懊悔自己那該死的情慾了

不過…『就算是這樣,我也還是要跟你合唱!一定要!』

『那…可是…怎麼辦?萬一…怎麼辦?』對於我少有的堅持,你還真的立刻就語無論次了呀~

『那就來阿!我隨時歡迎Subaru發情!』嘿嘿『是說…其實很期待呢!在錄音室阿…』

『你這個笨蛋!我不要!』

『不行喔~』帶著睡意的雙眼突然睜的圓大『我把記憶卡藏起來了!』

『丸山隆平!你!』會打人的手在我這裡~

用整個身體將他箝制住後,環手緊緊抱著抓狂的小貓,吻了一下憤怒的眉間,

快睡吧!還有兩個小時可以睡喔~

.

このストーリーは…ずっとつづく…

4 則迴響 »

  1. (傻笑)原來是這個原因(喂)
    天阿我如此的喜愛這篇
    我好糾結他們都一直不對唱~
    謝謝你~~~(咦)

    迴響 由 庭*5 — 2011/04/05 @ 07:37:45 |回應

    • 我也好糾結才動筆的…
      但是最後變成這樣到底是怎樣我也不知道了@@
      謝謝動作快庭5妹妹的喜愛~

      我還需要更多一點真的梗~
      期待下個月三小雜…..

      迴響 由 nirosechen — 2011/04/05 @ 07:46:15 |回應

  2. 可惡我竟然現在才看到!!!!
    但是還是好害羞喔我的天啊~~~
    原來他們一直都不一起唱歌是因為這樣
    這個真的對我們來說會很糾結耶~
    還有,
    我可以偷偷潛入丸山君的家裡偷走記憶卡嘛???

    迴響 由 小樂 — 2011/04/10 @ 22:23:57 |回應

    • 請copy後放回原位,降才能繼續威脅~~
      阿~然後萬一2011大碟真的有合唱..
      也請提醒我專輯發行日去買張樂透…….

      迴響 由 nirosechen — 2011/04/16 @ 05:10:19 |回應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