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彩的熱情與狂緻的溫柔

2011/04/16

キスで眠らせて

Filed under: 昴目線,丸昴 — by nirosechen @ 04:45:30

[H有]一篇換一篇!14. キスで眠らせて !(一看就知道明明是這人想寫H…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就像Subaru一樣」簡單的文字,伴著一株盛開了的櫻花照片

是外景現場吧…粉紅粉紅的,大概只有他才知道是什麼品種

因為想節電,我們決定緊閉門窗不開暖氣,下場就是我的手腳冰冷

或許是打的太專注了吧,雖然加了熱水,但擺在身邊的茶還是很快就涼掉了,

如果真的這麼專注就好了,如果專注到可以不想他就好了

說實話,我也希望能多接到新的工作,否則像這樣等著他回來的日子,好像寂寞過頭了

.

『Subaru,過來這邊~』一回到家就癱坐在沙發正中央,也不管房內迴盪著剛響起的啟狩曲

大家都說他溫柔,其實明明就很霸道,雖瞇著眼,卻直勾著讓我渾身發燙的攝人眼神,

還好今天沒有連線,否則我也只能隔天再謊稱當機的跟大家道歉了,

識相的從地上立刻跳到他身旁,厚實的掌迅速貼上我的臂膀,縮在他身上真是非常享受的事,

我喜歡他身上的味道,淡淡的,不是單純的洗衣精或洗髮乳的味道,

硬要說的話,其實應該要算是我的味道,少了菸味,然後加點被陽光曬過的感覺就是了

.

頰邊感受到的心跳聲很沉穩,讓人好安心

頭頂感覺到他輕輕靠上的重量『怎麼了?這麼撒嬌?』

『我沒有在撒嬌喔!』低沉的語調,只有尾音輕輕上揚了一下『其實我快要爆炸了…』

手臂感受到他略略收緊的力道,細碎的吻,自額際落下,

輕仰著瞇上眼,期待著豐潤的唇褥幫我解渴

『我啊!最近好像變的太忙了』突然說起話來,沒有盼到柔軟,讓我有點失落

自己貼上去可以嗎?『忙到都不曉得你又瘦了……』對上我的眼,卻故意避開我,幹嘛?

『幹嘛躲掉……』小聲的抗議,我還是不太敢直接要求什麼,太害羞了

偷偷看他,卻瞧見閃爍的點,還有一點點寵溺的唇角,我好喜歡他的笑容,

.

被吻上的唇瓣,是柔情,是渴望,可以感覺到我們兩個人都一樣渴,嘴真的太乾了呀!

推開他跑到前面喝口水,他卻在我身側很迅速的脫光上身衣物,還順手扎好頭髮

薄帆布的褲料明顯印出他的昂揚『臉紅紅~自己進房間去!』似笑非笑的側了下頭

剪短了的頭髮,最討厭的就是蓋不住我的表情,要經過他阿…跑快點總行了吧?

.

寢具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他來選最舒服了,迅速鑽到被窩中,才探出頭來,就迎上他的眼

『脫光沒?』大掌探了進被層中,退去長褲的腿也蹭上我的腰,他今天真的很……

來不及思考太多,雖然我跟他一樣渴望,但是由他來主導,肯定會讓我們都舒服些

果然他喝了水了,唇瓣也變濕潤了,我喜歡他一邊吻我,一邊撥去我額上的髮,

盯著看的這個表情好專心,好像在看什麼令人著迷的東西『好漂亮喔…』

雖然很害羞,但是我還是喜歡他這麼說,我希望他著迷,我要他永遠只看我一個

.

雙腳主動邀請,環上的他腰,我也喜歡他這領略了的輕笑,

更喜歡他一手握著我的腳踝,另一手從我的腰背撐起,將我整個下身託高的動作

讓他整個肩臂的肌肉都緊繃了,抱著我的手臂也汗濕了

搭上他的肩,還好造型師對於髮型總還是會參考我的意見,我現在不想要他變短髮

略捲的髮絲帶上燙人的汗珠,額際、眼窩、鼻尖,全是撩人的汗水,滴滴吻去,我還是很渴

坐姿讓我的直立在我們中間,他併攏長指摀合拇指,或急或徐的套壓返至我的慾望基部,

而他的灼熱卻在我的臀間不斷騷動著,早就聽不到自己的喘息了,管他有多大聲

『……進來』拉著他的手伸往自己身後,讓他清楚我的熱,已經不想管這舉動到底有多大膽了

緊抓著他富有彈性的肩頭,我不想忍耐,但是就算是這般央求,這邪惡的男人,

別人一定不信他會這樣說『多說一點!Subaru要好好撒嬌才行喔!』刺激又停了

『不要這樣……』扭著腰想刺激他,卻知道他比我能忍多了

『隆平…拜託…』好想哭,好想要!

.

他的喉結鼓動了一下,收起了一直魅惑著我的唇角,眉頭略略收了一下『拜託!進來!』

全身被充滿的滿足,是每一個細胞都突然膨脹到極限,心跳無法預估底線的加速著

『阿……痾…….』頸子、肩鎖是他不斷壓印的點綴電擊

『Subaru……你好緊……』耳邊的低喃,挑起的不是害羞,是加速的扭身律動

好熱,好燙,像是快窒息了,卻不想要停下來『還要…隆平…我還要!』

『阿…好舒服…隆平…』請就這麼一直貫穿,一直衝刺,一直將他的能量灌頂進我的體內吧…

.

他沒有說太多話,手掌一直壓著我的腰,直到幾次因為收縮的刺痛,怯懦的想逃,

卻因為身後的這個力道,我只能迎接下一波脹熱快感

無法闔上嘴,乾澀極了,卻無法停止空氣不斷的從腹部被頂上喉嚨,唯有呼喊出體外

最後一次了!不行!這個收縮太強烈了!會死掉!

『啊啊啊……Subaru!』耳邊是男人的吼聲,

他大力的吞了口氣,讓熱流直直奔入我的心臟……

.

回過神來,落地窗透進來的空氣是淡淡的天光,已經天亮了阿……

頰上靠著柔軟的枕,蹭著臉轉向身後的溫暖『醒了?』背部被娑撫著,

『還早,再睡一下吧!』唇上觸來了催眠般的柔軟,縮進令人安心的胸膛,

恩…早……晚……安……

.

このストーリーは…ずっとつづく…

2 則迴響 »

  1. 靠~我懂你為什麼會有那樣的結語了啦!
    我也超想上(?)的阿!!!

    迴響 由 庭*5 — 2011/04/16 @ 07:35:28 |回應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