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彩的熱情與狂緻的溫柔

2011/04/24

未來女友是?

Filed under: 丸目線,丸昴 — by nirosechen @ 03:16:01

梗自20110402スバラジ+20110421レコメン,平日生活而已,請不要太期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『我不管了,你自找的!』收音一結束,村上信五立刻以飛快的速度衝出播音室

播音室的門被村上推開的力道,反彈了回來,

門縫中現出的,是原本翹腿、隔著桌子對面坐著的丸山隆平,旋起身,箭步走向對面,

越過迅速起身跑往門口的身影,將唯一剩餘在座的人用雙臂箝制在椅子上的景象

隨即再被推開的門欄,衝出一個高聲猖笑的男人,與爆發力十足的吼聲『橫山裕!』

猖笑男人的名字,就這樣在走廊上迴盪著……

.

『我…我不要…不要在這裡啦!』吼是吼了,怎麼辦?

這一看就知道他要幹嘛啊!可是怎麼辦?

『就是要在這裡!』不要不要不要!隔音是很好沒有錯,但是……不要啦!不要這樣笑啦!

『回…回家好不好?』沒辦法?回吻他?求他?這樣有用嗎?

『回家,怎麼樣都可以…』拜託,就是不要在這裡…

『你啊!驚慌失措的樣子最可愛了!』不要脫我的褲子啦!拜託~啊…後腰…沒力氣了…

『回家再…阿…不要…恩…』不可以舔那裏

『Subaru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喔…』不要這樣說話啦…

誰來清場一下嘛…文化放送幹嘛有這麼多播音室啦~

.

好吧!我知道因為我們前一陣子在螢幕前太親密,ゆうちん想幫我們掩飾一下

我也知道你沒辦法只好任憑他們擺佈的打那通電話,

但是啊~我可愛的Subaru~你這個拼命求饒的樣子,只會讓我獸性大發呢~

.

『所以?做了?在播音室裡?』吸菸室裡,錦戶亮一臉不可思議的笑著

將身子蜷縮在旋轉辦公椅上的男人,悶著臉看了錦戶一眼,便將整個臉埋在手掌當中

『哇!』長腿架在桌上的大倉,歡呼一聲,兩手掌枕在後腦,羨慕的表情似乎在幻想些什麼

『真的啊?』吸菸室充斥著錦戶亮的笑聲『虧我還光著身體陪他唱了ゲゲゲの鬼太郎了!』

『我也以為轉移他注意力就沒事了嘛…誰知道後來…』渋谷小聲的嘟囔,

又要變成被取笑的話題了啦…

.

『ㄟ?真的假的?』村上雙眼發亮的笑問

『真的!』丸山滿臉堆砌著計謀成功了的微笑,肯定又滿足的回答眼前的兩人

『你這傢伙,別開玩笑了你!』

橫山裕兩腿塌在村上坐著的大腿,仰躺在沙發扶手的臉整個皺成一團

『我還想說很久沒來的肯定是你,但是這傢伙卻說也可能會有兩個人,我還以為是Yasu!』

連珠炮的亂叫,這下可好,Subaru責怪的目標就一直都會是自己了,怎麼辯解也沒用了

『選中那封信的可是工作人員喔!』丸山開心的大口喝著氣泡礦泉水

『誰會知道啊!』村上激動的說著『我又沒有聽他的廣播!』

『但是ゆうちん肯定聽了啊!』微笑沒有離開過丸山的臉龐,眼睛愈笑愈瞇了

『你聽了?』村上轉頭問著身旁的男人『…聽了』橫山心虛的回答了

『所以囉~反正是他自己洩漏秘密的!』

『別開玩笑了!誰知道會有fan寫信進來問這個啊!』

年上二人組對自己無心,卻造成同年夥伴就這樣被壓在播音室裡的舉動,真是百般後悔

.

『Maru才不會在意打電話的事情呢!』安田盯著鏡子,撥弄額前的厚瀏海

『ㄟ?那他為什麼要…』大倉滑動椅子到安田身後,朝著甜甜的水果氣味慢慢靠近

『因為渋やん把禮物的事情說出來了嘛!』安田轉過身,咕嚕嚕的大眼睛看著大倉

『這才是讓Maru有點生氣的原因吧!』我也有聽渋やん的廣播喔~

『哈!那就是渋やん自找的了~』伸手揉揉眼前的小腦袋,真想像Maru他們那樣來一次…

.

『吶!』渋谷帶著淡淡的煙味回到家,看見丸山換了睡衣,盤著腿認真看影片

整個腦袋塞進他弓環著手臂的胸口『對不起啦!』仰著頭看著丸山微笑著的點

帶著歉意的清亮大眼印入眼簾『下次,我們的秘密,不可以再說出去了喔!』低頭吻了一口

『恩…』攬上偉岸的肩頭,

以後絕對要先搞清楚他告訴自己的事情,到底是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…

.

對於亮ちゃん和你的情誼我很清楚,才不會介意你們倆這從東京一路打拼過來的感情

ゆうちん那樣玩,讓我有點想幫你解圍,但我其實也喜歡看你不知怎麼辦好的表情

那通電話,是藉口,歌迷的來信,是意外,總之,達到效果就好啦!

可愛的Subaru~要經紀人找你也一起上廣播,就是想要你用身體記住,

記住就算是一個人在播音室錄節目,也不可以亂講話

就算是不知不覺想到我,屬於我們的事情,也不可以隨便說出去喔~

(總之,就算生放送時什麼都沒發生,你還是會被壓倒在播音室,就是這麼回事!)

.

このストーリーは…ずっとつづく…

3 則迴響 »

  1. 唉呀唉呀!!!弱氣的師匠也好招人疼~~
    不過我不知道蘇巴拉基的梗
    你可不可以說一下(欸)

    迴響 由 庭*5 — 2011/04/27 @ 01:13:52 |回應

    • 就師匠在廣播提到"奇妙的人"這樣的話題..
      他就說團員裡面應該要屬Maru了,
      就說Maru甚至還買了禮物要送給未來女友..這樣

      迴響 由 nirosechen — 2011/04/27 @ 01:22:18 |回應

  2. 喔喔喔喔~那明明就是要送師匠的禮物阿XDD
    說是未來是因為生日還沒到~~
    (竟然自己解釋)

    迴響 由 庭*5 — 2011/04/28 @ 07:20:07 |回應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