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彩的熱情與狂緻的溫柔

2011/03/09

Dare

Filed under: 丸目線,丸昴 — by nirosechen @ 05:11:08

[H有]梗自201104某大本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『我早就說過了……』從齒縫間溢滿的慾望,濕熱的吹送至豐唇,

單用一隻手掌便能扣住的一雙纖細手腕,被牢牢壓制在透著濕氣、略顯冰冷的石板牆上

『不要在這種時候挑逗我……』眼前的人雙睫微潤,顯得有些驚慌,卻緊抿著薄唇,

大力呼吸後,怒目圓睜的和自己對望著,彷彿早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……

.

『誰先拍?誰先拍?』章ちゃん今天還是這麼高興,明明取材是就是自己不太喜歡的西裝

不過,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工作了!真開心~

舞台劇從排練到千秋,工作場合少了大家的笑鬧陪伴,還是會失落的,

喜歡這種打打鬧鬧的感覺,即使自己不用太努力搞笑,總有別人能接力炒熱氣氛,

まぁ…雖然最努力搞笑依然是自己啦!

丸山坐在排椅上休息,手肘撐在大腿上,瞇著笑,看著久違了的夥伴們,

眼角餘光隱約感到有人在看自己,但在對方有所表示之前,還是先裝傻吧!

.

『Maru!你先去拍吧!』阿~是ゆうちん的Yoko命令呀!

『那麼,渋谷先生請來這邊採訪,謝謝!』雜誌社的人這麼說著

心不在焉聽著攝影師的指示,雖然有些抱歉,但眼睛就是離不開那纖細的身影

只好將視線越過攝影機,緊抓著精巧扯動著唇角的輕笑,

屬於我的靈慧雙眼,又是那麼慵懶的、用稀疏卻長捲的睫覆蓋著……

『Maru!看這邊喔!』攝影師高聲呼換,也僅能拉回我的視線,拉不回沉醉的情緒,

看著他一邊聽著採訪,一邊因為攝影棚的溫度,慣性的拉扯著領口,

站一旁的服裝師小心的附耳,他輕輕點了下頭,薄唇微啟……

『Maru,再一張喔!看這邊!』扯掉領帶,用力嚥了一口也解不了喉間的渴,

『很好!最後一張!』我也想退去這惱人的襯衫!『好!OK!』

終於結束了,呼~

.

只是稍喘了一口氣,一直看著的人已經不在原來的視線內,馬上就傳來他急切的聲音

『下一個是誰?沒人嗎?那我先拍了!』快的沒人來得及反應的自問自答後,他走向布幕

『怎麼別人都穿好好的,你卻已經解開啦?!』攝影師好笑的問著

『攝影棚太熱了啦!不讓我脫…就要換一件襯衫了!』微紅的頰,絕對掩飾不了剛才的停頓,

雖然只有一瞬間,但你的男人是我啊!我怎麼可能錯過?!

拍攝持續著,就算耳邊聽著採訪提問,我也不想把視線從你身上移開,

那肩鎖、那胸、那若隱若現的……你的所有,我絕對不會有一絲遺漏!

服裝師遞上繫好結的領帶,應著攝影師要求,你將它套在柔軟的頸,我想咬上印記的部位……

『那麼,最後一個問題……』

『想獨佔!』糟糕,腦中的想法就這麼脫口而出了!『啊~還早還早的勒!』掩飾的過嗎?!

『哈,這、這樣啊!哈哈哈,到這裡就結束了,謝謝你丸山先生!』唉~這尷尬……

『也謝謝你喔!』

.

抬頭,竟然可以和他對上眼?!所以,他看到了?聽到了?竟然還敢轉身背對著我?可惡……

『不好意思,那個……』用他絕對聽不到的音量,和服裝師聊了幾句

趁所有人都在起鬨ゆうちん如何指導信ちゃん賣弄性感

(這麼多人,那傢伙只會愈來愈僵硬啦!ゆうちん笨蛋)

快步走到他身邊,拉起手腕就向逃生梯走去,他竟然還是不發一語……

.

真的好細,纖瘦的他,手掌中除了膚觸,就只包覆到骨感,但是現在的我卻一點也不想疼惜他

『我早就說過了……』從齒縫間溢滿的慾望,濕熱的吹送至豐唇,

單用一隻手掌便能扣住的一雙纖細手腕,被牢牢壓制在透著濕氣、略顯冰冷的石板牆上

『不要在這種時候挑逗我……』眼前的人雙睫微潤,顯得有些驚慌,卻緊抿著薄唇,

大力呼吸後,怒目圓睜的和自己對望著,彷彿早就知道自己接下來會做什麼,

用盡全力狠狠的掠掃眼前粉嫩的唇瓣『說,你今天怎麼了?!』

『這麼久沒有一起工作,大家聚在一起,你就想挑戰我的極限?!』

你怎麼還能這麼事不關己般輕笑著?!

.

咬上他的肩,空出的手迅速解去他的腰帶與褲頭,恩,很好,身體是很誠實得灼熱著,

我已經不介意你依然緊抿著唇,因為潮紅的臉頰早已經回應我的訕笑,

果然,僅僅是稍微有點速度的套弄,你立刻就宣洩了,

一向明亮的大眼,染上薄霧,在這種地方,應該覺得有點屈辱吧?!但是…….

『別以為這樣就夠了……』扯下你身上那件全新的襯衫,鈕扣彈飛到樓下的聲音迴盪著

環手摟住腰側,從肩鎖、從胸、從你完全敞露於我眼前的蕾,發狂的一路染上我的氣味,

退去自己的褲頭,面對咬著下唇忍耐的你,我再也忍不住了!

只能將你壓在蒙塵的階梯上,讓你性感的弓身背著我,

雖然你也驚慌的想要說些什麼,來不及了!

我知道你驚訝我的粗魯,我也知道你介意我將取材用的服裝拿來當鋪墊,

我更知道你注意到我因為太想太想要你,而被樓梯邊角刮傷的小腿側,

沒關係,這些都阻止不了我想在你體內放肆衝刺,阻止不了我享受你終於忍不住開口的呻吟

這一刻,在這鮮有人經的角落,屬於我的,『渋谷すばる!你是我一個人的!』

.

翻閱著雜誌,回憶起取材那天,最後那句話,我忘了自己到底有沒有說出口,

但是我依稀記得,後來,有回答渋やん,關於衣服的事情,我早跟服裝師商量好了

不過,那顆鈕釦,應該會就這樣一直待在樓梯間了,除非再有下次……

常に、いろんなことに挑戦できる男でいたい    蛤?!

你……渋やん!你到底是在挑戰自己,還是在挑戰我啊?!

這下子,下次,是注定會有的了……

このストーリーは…ずっとつづく…

5 則迴響 »

  1. 吼唷我內心波濤洶湧(欸)
    丸山隆平這麼s真的課以嗎!(臉紅)
    吼~~~~(奔出門跑一圈)
    餐桌(敲碗)
    流理台(敲碗)
    淋浴間(敲碗)
    浴缸(敲碗)
    公共廁所(蛤?!)(敲碗)
    我還有很多欸~(一陣亂敲)

    迴響 由 庭*5 — 2011/03/09 @ 06:32:29 |回應

  2. 挖喔好害羞喔~~~~~~~~
    丸山先生好S喔喔喔喔喔喔喔(大吼)
    我可以偷偷敲流理台跟餐桌的碗嘛(羞)

    我看到"常に、いろんなことに挑戦できる男でいたい"我都笑了XDDD
    丸山先生S的極限就請小少繼續努力了
    噢天啊想到還是好害羞喔(奔跑)

    迴響 由 小樂 — 2011/03/09 @ 20:21:17 |回應

    • 1樓有個寫綑綁系的..
      我..有在認真等庭*5三個月>///<
      總覺得丸山隆平的S變態一去不回頭了XD

      迴響 由 nirosechen — 2011/03/10 @ 01:30:58 |回應

  3. 不是吧我在等你寫欸!!!XDDDD

    迴響 由 庭*5 — 2011/03/11 @ 09:04:28 |回應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